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2017年裘法祖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 2017-06-16 08:56:34 点击数: 编辑:

 6月14日下午,2017年裘法祖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同济医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华中科技大学校长丁烈云、副校长、同济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同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同济医学院副院长鲁友明、胡华成,同济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医学学工处、医学研究生处主要负责人、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资助辅导员老师出席了颁奖典礼。

 典礼开始后,主持人首先介绍了裘法祖教授的生平和他取得的伟大成绩,大家一起深切缅怀裘法祖教授。接着陈建国副校长宣读了表彰2017年裘法祖奖学金获得者的通知文件,蔡光瑶等5名本科生和杜会芸等5名研究生获得2017年裘法祖奖学金,李静雯等3名本科生和杨莹等2名研究生获得提名奖。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裘法祖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的视频,视频分“本科生篇”和“研究生篇”,生动地展示了获奖者如何学习裘老“做人、做事、做学问”的精神和他们取得的成绩。颁奖环节,丁烈云校长、陈建国副校长、邓静萍副书记、鲁友明、胡华成副院长一起为获奖的同学颁奖。

2.png

 最后丁烈云校长发表了重要总结讲话,丁校长首先对获得裘法祖奖学金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同学成长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丁校长指出裘法祖奖学金旨在奖励品学廉优、全面发展的同济学子,让同学们学习、传承和发扬裘老做人做事做学问的高尚品质。丁校长希望同学们踏实做人,立志做一个品德高尚的医务工作者;扎实做事,努力掌握守护人类健康的本领;潜心学问,勇攀医学高峰。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