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医学院召开2017年第六次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 2017-06-28 03:55:41 点击数: 编辑:

 

5月9日下午,副校长、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主持召开了医学院党政联席会2017年第六次会议。

1.会议听取了医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关于同济医学院工人技师评审情况的汇报。

2.会议听取了医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关于成立医科公共平台建设领导小组和专家小组事项的汇报。

3.会议听取了医学保卫处关于二号楼地下车位有偿租用方案的汇报。

4.会议听取了综合办公室关于医学院建院110周年华诞捐赠事项的汇报。

5.会议听取了综合办公室关于建院110周年系列活动有关事项的汇报。

6.会议听取了医学总务处关于职工医院加装乘客电梯事项的汇报。

7.会议听取了医学总务处关于同济医学院房屋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工作委员会成员调整事项的汇报。

会议对以上事项进行了审议研究,并作出了相关决议。

与会院领导全票通过了医学院推选的党的十九大代表人选。

医学院领导参加会议,医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