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药学院研究生举办中秋晚会

来源:药学院 2013-09-24 02:24:03 点击数: 编辑:

 

919日晚七点,药学院研究生于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中秋晚会。

 

晚会由谈欣乐和陈昕主持,两位主持人风趣幽默,使整个晚会都处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 12级生药学专业的张甜甜以一支《a  woman’s  worth @ alive》开场舞瞬间将晚会气氛调动起来。接下来是13级的同学们精彩的表演,主要包括歌曲、cospaly、机械舞。还有小游戏穿插其中,如大家耳熟能详的抢椅子、踩气球游戏,极大地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东拼西凑”以专业为单位,共同收集主持人现场指定的物品,每个专业的同学都积极参与,唯恐自己专业落后。最后是13级李斌同学的机械舞《Poppin solo》,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简直high到爆了!

 

这次中秋晚会以娱乐与互动为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让2013级新生过了一个温暖的中秋节,让很多外省的同学没有了远离家乡的孤单感。在未来的三年里,有了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同学们都会如家人一样互相关心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