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湘南学院医学部党总支李勇书记一行来院调研

来源: 2017-09-20 16:53:44 点击数: 编辑:张地

 9月20日,湘南学院医学部党总支书记李勇一行来我院调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出席座谈会。

 

 邓静萍对李勇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回顾了同济医学院110年来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李勇结合自己在同济学习生活一年多的经历,表达了对同济医学院的感激之情。他介绍了湘南学院医学部各阶段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在医学院管理体制方面借鉴同济医学院的好经验、好做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医科管理体制改革、医学人才培养等展开了深入热烈的讨论。会后,邓静萍向李勇一行赠送了同济医学院110周年纪念画册和宣传片视频。

 

 湘南学院医学部副主任李涛、医学部综合办主任李外卿随同来访。同济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许赟、医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副主任吴森林、医学教务处副处长舒涛、医学研究生处副处长李强、医学学生工作处办公室主任冯霞出席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