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梁茜副校长一行调研医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综合办公室 2017-09-26 17:06:46 点击数: 编辑:综合办公室

9月2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茜,学生工作处处长易元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恭南、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刘真、维稳办副主任王文重、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戴则健、校团委副书记李嵩一行来到同济医学院调研安全稳定工作,并与医学院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座谈。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主持座谈会,副院长胡华成参加会议。

会上,医学院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关于医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港澳台学生、留学生和后勤员工安全维稳工作情况。

在听取医学院安全维稳工作相关汇报后,梁校长指出,今年是安全维稳年,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大背景下,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尤为重要。医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密切关注、分析研判近期师生的思想动态,加强领导,勇于担当,确保安全维稳工作取得实效,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座谈会后,梁茜副校长一行实地检查了医学院清真食堂建设及运营情况、医学保卫处监控指挥系统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