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南宁市卫生计生委王小刚副主任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来源:综合办公室 2017-10-31 17:12:15 点击数: 编辑:综合办公室

 10月31日下午,同济医学院药学院副教授、南宁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小刚,南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游国贤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胡华成对王小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按照华中科技大学与南宁市人民政府签署的《南宁市人民政府—华中科技大学战略合作协议》要求,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深入推进与南宁市卫计委及医疗机构的战略合作项目。王小刚介绍了南宁市的基本医疗情况,希望双方在医疗、科研等方面深化合作关系。游国贤表达了此次来访的强烈合作意愿,希望南宁市与华中科技大学通过医学、医疗、医院共建,实现共赢发展。

 附属协和医院科研处处长金阳教授、麻醉科副主任陈向东教授,附属同济医院科研处处长陈知水教授、肝脏外科张志伟教授,公卫学院何美安教授与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梁驰、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谢周华等就医院的医疗水平提升、学科建设、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样本库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初步确立了科研、医疗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刘笔锋、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许赟,南宁市卫生计生委科教科科长冯红霞、南宁市科技局成果管理与国际合作科科长刑义波、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科教科负责人邹俊、南宁市疾控中心公共卫生科副科长盘毓毅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