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庆祝十九大•巾帼建新功——学校妇女师生员工东湖绿道健步行

来源:医学工会 2017-11-03 15:20:04 点击数: 编辑:综合办公室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激发妇女组织活力,带动学校二级单位女性健康向上活动的开展,2017112日,华中科技大学妇女委员会在武汉东湖绿道组织开展了以庆祝十九大·巾帼建新功主题的健步行活动。来自全校女性教职工、青年学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绿道健步行活动。

 

 

 

 健步行前在梨园医院住院部广场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湖北省妇联副主席(兼)、校妇委会主任周建波同志现场致辞。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全国人民关心,国际社会瞩目。我们要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领。广大妇女要进一步团结一心、履职尽责、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

 

 

 活动在学校工会、保卫处、学生处、宣传部、体育课部和三家附属医院等大力支持下,精心规划了行走路线,取得社会支持,统一了服装,依托校工会和各基层工会女工委员组织报名,同时调动基层骨干宣传力量,同步征集“喜迎十九大·巾帼建新功”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巾帼建功新征程主题摄影制作比赛活动,得到了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师生们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追随秋天的脚步,迈开稳健的步伐,一路欢声笑语,交流思想、分享智慧、收获友情。她们在美丽的武汉东湖、国内城区内5A级旅游景区绿道踏步前行,走出健康的好身体,走出幸福的好家庭,走出快乐的好心情,走出工作的好状态!

 学校附属同济医院、协和医院、梨园医院和校医院专家在现场开展了义诊活动。

 

    

 

    

 

 华中科技大学妇委会成立于201612月。是学校妇女姐妹参加的群团组织。学校妇委会在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引领妇女师生员工听党话、跟党走,在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中厚植广大妇女争当红旗手、共筑中国梦的理想和信念,催生妇女砥砺前行的动力,激发 “四两拨千斤”的巧力,努力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为构建和谐校园,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目标注入生机与活力,为健康中国、科教强省和武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两个百年的中国梦想建功立业、增光添彩。/冯哲、叶志英 /苏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