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浙江大学医学院领导来我院调研

来源:院办 2017-12-07 09:52:56 点击数: 编辑:院办

 12月6日,浙江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国忠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座谈,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出席座谈会。

 

 

 邓静萍对陈国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回顾了同济医学院的办学历程,重点介绍了我院管理体制、组织架构、“双一流”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邓静萍表示,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围绕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实施了一系列改革举措,成效显著。

 陈国忠对我院马丁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浙江大学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与我院在“双一流”建设和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方面互相借鉴好经验、好举措。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双一流”建设、管理体制、人才培养、医教研协同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浙江大学医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来访。我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许赟、医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副主任黄昆、医学教务处副处长厉岩、医学研究生处副处长任学梅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