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十九大后李克强总理来校调研重大疾病攻关

来源:华中大新闻网 2017-12-14 07:57:21 点击数: 编辑:张地

 新闻网讯 12月11日至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李斌,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及省长王晓东陪同下在武汉考察。

 

 

 攻克癌症等疑难疾病关系千家万户,是重大民生期盼。12月12日上午,李克强来到我校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看望白血病患儿和志愿者,与医生交流了解重大疾病攻关进展,要求加大政策支持,早日攻克难关。李克强在药房了解短缺药品保障情况,他说,短什么都不能短治疗,缺什么也不能缺“救命药”,要完善政策和机制,切实保障“孤药”等急需药品长期稳定供应,扩大大病医保范围,减轻患病群众的病痛与担忧。

 

 

2017年12月12日,李克强总理来到协和医院看望白血病患儿

 

 

李克强总理与医生交流了解重大疾病攻关进展

 

 

中国日报(CHINA  DAILY)重点报道

 

 

李克强总理一行来到协和医院儿科血液病房看望一线医务工作者,并与大家亲切合影

 

 

考察期间,李克强总理与协和医院党委书记张玉、院长胡豫交流

 

 

李克强总理在药房了解短缺药品保障情况,他说,短什么都不能短治疗,缺什么都不能缺“救命药”

 

 

李克强总理与医生交流了解重大疾病攻关进展,要求加大政策支持,早日攻克难关

 

 

李克强总理一行来到协和医院儿科血液病房爱心学校看望白血病患儿和志愿者

 

 李克强总理离开医院前,嘱咐广大医务工作者:协和医院是老百姓信任的大医院,老百姓都愿意到这里来看病,是因为这里的专家有本事,能够看得好病。他希望协和医院继续努力,把医院办成人民满意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