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南华大学医学部领导来我院调研

来源:院办 2017-12-28 14:54:2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12月28日,南华大学医学部常务副主任陈端阳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座谈,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出席座谈会。

 

邓静萍对陈端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回顾了同济医学院的办学历程,重点介绍了我院管理体制、机构设置、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邓静萍表示,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同济医学院发挥综合性大学医学院优势,围绕“一流大学、一流医学院”建设目标,实施“一流文化、一流人才、一流学科”行动计划,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陈端阳介绍了南华大学医学部的基本情况,希望在推进医教研协同等方面借鉴我院的好经验、好举措。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深化医教研协同、推动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完善医学教育管理体制、开展卓越医学教育改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华大学医学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来访。我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柳会祥、第一临床学院副院长季湘年、医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副主任吴森林、医学教务处副处长舒涛、医学研究生处副处长李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