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17年度本科生学生工作交流会举行

来源:医学学生工作处 2018-01-11 09:37:51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8年1月10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17年度本科生学生工作交流会在同济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同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副院长胡华成、各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医学院学工战线全体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学生工作部(处)常务副部(处)长、医学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熊享涛主持。

 

 

 

 

 

 

 

 

 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围绕学生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人才培养效果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交流。2017年,各院系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喜迎同济医学院建院110周年华诞,结合各院系的学科特点,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立德树人,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效果显著。

 各院系汇报交流后,医学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熊享涛从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学工队伍建设、学生安全稳定、医科生源质量、就业指导服务、精准资助和心理健康等方面总结了2017年度的医科学生工作,并介绍了2018年学生工作思路和举措。

 同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最后作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全体学工战线老师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2017年同济医学院捷报频传,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工战线老师的共同努力。在新时代如何更好地做好学生工作,邓书记要求学工战线老师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能力和学生工作水平,把握学生成长规律、思想教育和医学教育的规律,做学生成长道路上的点灯人。(文/王绪武 图/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