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同济医学院新一届书画摄影协会成立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医科办公室 2018-01-24 14:37:47 点击数: 编辑:张地

 元月23日,同济医学院新一届书画摄影协会召开成立大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义香,副院长胡华成,校工会副主席朱琼花,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徐冬英,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负责人肖克难、李守国,书画摄影协会名誉会长王淑珍、温少曼、黄川和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新当选的会长张开泉给三位名誉会长颁发了聘书。

 

 

 会议对2018年活动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医学院创建“一流文化”开展形式多样的书画摄影艺术活动,丰富教职工和离退休职工的精神生活,活跃校园文化,不断提高书画摄影爱好者的艺术水平。

 99岁的老画家温少曼,92岁的绘画爱好者、医学院原工会主席王淑珍,84岁的老书画家黄川,先后发言,他们对同济医学院书画摄影爱好者多年来积极开展交流、研讨、宣传活动和参加省、市、区展览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新一届书画摄影协会,团结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开拓进取,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加强学习和交流,切磋技艺,创作出更多的优秀艺术作品,为繁荣医学院的文化事业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