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医学院党委举行2017年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

来源:院办 2018-01-30 14:17:32 点击数: 编辑:张地

 按照校党委要求,1月29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在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2017年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医学院部分党政领导,综合办公室、医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医学教务处、医学科研处、医学研究生处、医学学工处、医学总务处、医学保卫处、医学工会等职能部门中层干部及同济附中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主持。

 

 

 

 

 

 

 

 

 

 会上,邓静萍副书记介绍了本次考核测评工作的背景,并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参评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随后,参加测评的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2017年本单位工作及个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剖析了不足、并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举措,其它中层干部随后进行了述职述廉。述职结束后,对参加考核的人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副校长,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对述职测评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2017年同济医学院取得的新成绩和新亮点。他指出,中层干部要按照“忠诚”“担当”“干净”“出活”四个标准,从严要求,在政治思想、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工作业绩等方面努力取得新成绩。新的一年里,他要求全体人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利用有限资源,勇于担当,确保校园稳定,促进医学发展,为建设世界一流医学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医学院各职能部门全体在岗职工、华同总公司、附中附小幼儿园、学报编辑部、离退休总支部分人员按照有关要求参与了此次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