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校领导在医学院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 2018-02-09 16:58:45 点击数: 编辑:何亮

 29日,腊月二十四,校领导邵新宇、陈建国专程来到医学院,亲切看望、慰问了仍在一线工作的教职员工。每到一处,校领导与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校领导先后来到学术交流中心、医学保卫处、电力保障中心,看望了校卫队员。在配电房,邵新宇书记、陈建国副校长仔细查看了配电房运行状况,详细了解了近年来电增容情况。在医学保卫处,校卫队员们列队接受邵新宇书记的检阅,邵书记感谢保卫处全体员工对医学院平安做出的贡献,并对他们表示慰问。

    华同总公司总经理涂扬耀、党总支书记徐军民、副总经理陈卫彬,医学保卫处处长陈健、副处长聂云清、姚珺对校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认真做好后勤保障、消防、治安等工作,维护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和后勤秩序。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党委办公室主任顾远飞、副主任刘真,同济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许赟、李红等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