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练建军一行来院调研

来源:院办 2018-03-27 11:23:18 点击数: 编辑:张地

 3月26日,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同济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出席座谈会。

 

 

 

 陈建国对练建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医学院及附属医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双一流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练建军介绍了菏泽市的基本情况,希望在三甲医院筹建方面借鉴同济的成熟经验和有效做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筹建首个三甲医院,建立医养结合全产业链的健康中心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练建军一行还参观了同济医学院及附属同济医院院史馆。

 菏泽市卫计委副书记副主任沙元革,菏泽开发区招商一局副局长李鑫等随同来访,武汉同济科技集团董事长黄畦,武汉同济现代医药科技公司董事长李亦武,同济医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柳会祥、副主任李红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