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纽约大学护理学院终身讲座教授吴蓓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来源:护理学院 2018-05-03 08:08:42 点击数: 编辑:张地

4月28日,纽约大学罗里•迈尔斯护理学院全球健康终身讲座教授、老龄孵化创新中心联合主任受聘我校客座教授仪式在同济医学院隆重举行。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同济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为吴蓓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希望吴蓓教授为华中科技大学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吴蓓教授是纽约大学罗里·迈尔斯护理学院全球健康终身讲座教授、老龄孵化创新中心联合主任,纽约大学哈特福老年理研究所科研负责人,美国老年学学会和老年学高等教育会院士,是全球知名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老年学研究领导者,为项负责人主持了美国国家生研究院(NIH)和疾病防控制中心(CDC)助的多个科研目,表近400篇高量的同行评审论文、会摘要、著和著章

受护理学院邀请和学校“喻园家”项目资助,吴蓓教授在我校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教学、科研合作交流,并参与了护理学院发起成立的国际老年护理联合科研平台,以进一步加强和推动老年护理的研究与发展。(文/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