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医大学领导来我院调研

来源:医学教务处 2018-05-18 09:56:0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517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医大学陆伟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义香出席座谈会。

彭义香对陆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回顾了我院的办学历程,并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管理体制、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工作等情况。

 

 

 

陆伟介绍了海军军医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与我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教学改革及管理、学生奖励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医大学教务处及院系的专家、教授共16人随同来访。医学教务处处长向明、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刘烈刚、医学教务处副处长舒涛、医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副主任吴森林、医学科研处张力、医学学工处王绪武、药学院费瀚雨老师等参加座谈。

会后,陆伟一行参观了公共卫生学院及医学院院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