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一行来同济医学院调研医科教学工作

来源: 2018-06-08 17:39:05 点击数: 编辑:张地

6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带领教务处处长陈刚等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医科教学工作,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义香、医学教务处处长向明、医科各院系相关领导及医学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陈刚处长主持。首先向明处长汇报了医学教务处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医学院在“双一流”建设和医教协同大背景下对于人才培养工作的思考,并希望学校对医科教学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随后医科各院系领导与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各位分管领导就医科各专业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关心的事宜进行了讨论。

最后,马书记回顾了同济医学教学建设与改革工作在全国的影响,强调人才培养在学校和医学院“双一流”建设中的中心地位,并对下一步的医学教学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他指出要做好医学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规划,传承优良的同济教学特色,将医学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及时固化到人才培养中,同时在医学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方法、评价方法等方面进行充分调研,紧跟现代医学教育改革的步伐,全面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学校走在全国医学教育改革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