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校领导梁茜来院调研

来源: 2018-06-21 17:08:46 点击数: 编辑:何亮

615日,副校长梁茜带领校办、学工处、研工部、校团委、网信办等部门负责人来医学院调研安全稳定、学生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综合办公室、医学研究生处、医学学工处、医学教务处、医学总务处、医学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梁茜认真听取了医学院各职能部门关于同济校区师生服务中心建设、医学生临床技能考试信息化系统建设、医学院本科及研究生招生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措施等情况的汇报。与会者就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梁茜指出,正值毕业季和暑期临近,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关心爱护学生,深入了解情况,及时化解问题。加强信息化建设,让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路,提高办事效率。招生工作可以试点院系负责制,实现招生工作的整体化、常态化、信息化和专业化,与招生组制度相互衔接、相互补充。他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对接服务,支持医学院各项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