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校领导率队为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夏送清凉

来源: 2018-07-23 10:00:36 点击数: 编辑:何亮

2018年7月20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同济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同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率领校工会副主席朱琼花、兼职副主席田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同济医学院校区的基建总务、后勤、保卫工作一线,走访慰问赤日炎炎下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一份清凉,送去学校及工会组织的特别关怀。

说明: 2018-07-21 11:34:47.361000

慰问队一行首先来到转化医学大楼后期施工现场,看望在场的基建管理干部和施工队工作人员,为他们送来新鲜的冰镇西瓜和慰问物品,鼓励他们炎炎盛夏既要抢抓工程进度,又要注意安全施工和防暑降温。

说明: 2018-07-21 11:35:45.587000

随后,陈校长一行来到学生宿舍506栋修缮工地,到后勤服务保障和保卫执勤工作人员中间,感谢他们为学校师生默默无闻的辛苦付出,并着重了解和查看一线工作人员环境状况,为户外辛勤工作的同志们递上工会志愿服务者用百合莲米精心熬制的冰冻红枣南瓜玉米汁和绿豆汤,发放慰问清凉礼包和饮品。

说明: 2018-07-21 11:36:12.563000

陈校长一方面高度肯定同志们战高温、斗酷暑服务医学教育中心工作的拼搏精神,一方面叮嘱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努力完善暑期卫生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广大一线教职员工保质保量安全施工作业。

说明: QQ图片20180721120251.jpg

校基建管理处处长李国成、副处长卢元、同济医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柳会祥、医学总务处长关云鹏、医学保卫部(处)处长陈健、同济医学院华同总公司徐军民书记、陈卫彬总经理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会干部参加了同济医学院组的“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说明: QQ图片20180721120728.jpg

(医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