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医学院及附属医院高层次人才代表

来源:医学学科办 2018-09-12 15:52:3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时值第34个教师节,按照学校统一安排,910日,副校长、同济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校党委副书记谢正学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医科部分院士、杰青等高层次人才代表,并听取他们对学校、医学院及附属医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济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陪同走访。













 各位高层次人才代表对学校和医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要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指引下,继续为基础、临床、预防、药学的融合发展殚精竭虑,为医科优势整合提升添砖加瓦,力争带领团队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陈孝平院士在交流中谈到,目前阶段是医科发展的最好时期,内有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医学院及附属医院教职员工齐心聚力,外有海内外广大校友关心关爱与支持,附属医院有信心有能力,为医科整体实力迈上新台阶、迈向世界前列做出更大的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