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湖北省高院李静院长一行看望慰问法医学系黄光照教授

来源:法医学系 2018-09-14 08:13:51 点击数: 编辑:张地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912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一行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并慰问了法医学泰斗黄光照教授,为老教授送来了教师节、中秋佳节的慰问和祝福。同济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陪同慰问。




 在黄教授家中,李静首先询问了黄教授和夫人的身体情况,嘱咐黄教授要保重身体、积极乐观地生活。她指出,黄光照教授作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法医的开山鼻祖,为湖北甚至全国的司法进程和法治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党的事业最忠实的专家型公仆,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同时她表示,黄教授的智慧、成果和经验都是宝贵财富,应以传承发扬。

 黄教授和夫人对省高院领导和学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了,希望党和国家的事业越来越好、法治体系越来越完善。希望法医后辈能把各项工作做好,续写同济法医的辉煌,实现老一辈法医学家的司法理想!

 李静一行深受黄教授始终关心国家、学校和事业发展的敬业精神感染,纷纷表示要向老教授学习,同时祝福黄教授健康长寿。

 法医学系党总支书记任学梅、主任黄代新、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红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慰问活动。(文/夏述旭 图/张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