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一行来我院调研临床医学专业教学工作

来源:医学教务处 2018-10-08 15:02:15 点击数: 编辑:张地

9月3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教务处处长陈刚等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临床医学专业教学工作,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义香主持。医学教务处处长向明、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秦选斌、第一临床学院副院长季湘年、第二临床学院副院长刘争、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许赟,医学教务处副处长舒涛、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王芳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芳、季湘年、刘争等从临床医学教学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举措与发展等方面汇报了各院系的教学工作。向明聚焦新一轮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提出围绕“五大问题”,实施“六项举措”,紧扣“七个要点”的工作思考。

马建辉强调要全面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本科人才培养在学校和医学院“双一流”建设中的中心地位,并对下一步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他指出要以新一轮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为契机,以本科临床医学专业为核心,在人才培养体系、教学改革、教育评价、教学管理等方面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做好临床医学专业建设工作。(文/张家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