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诗书画影同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作品展成功举行

来源: 2018-10-24 14:13:10 点击数: 编辑:何亮

经过精心策划和筹备,10月23日上午,我院诗书画影同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作品展在二号楼一楼大厅成功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出席作品展开展仪式。开展仪式由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主持。

陈建国副校长代表医学院致辞,他指出,本次作品展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充分展示了同济人的精神风貌和才艺,感谢筹备单位和有关人员的辛勤付出,相信今后类似的文化活动会越办越好。武汉同济现代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亦武校友代表活动赞助方发言,他说,作为同济校友,在这里求学的日子是人生中宝贵的时光,对自己的事业助力极多,非常荣幸能为母校做点事,预祝本次展览圆满成功。最后,陈建国副校长、邓静萍副书记共同为本次作品展揭幕。

本次作品展由医学院综合办公室主办,医学院老年协会、校团委医工委、医学院校史文化研究室协办,同济医学院书画摄影协会承办。医学院有关职能部门领导、教师及学生参加了开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