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护理学院教师席新学获得首届全国护理院校临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

来源:护理学院 2018-10-29 11:49:09 点击数: 编辑:张地

10月26日,由中华护理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首届全国护理院校临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泉城济南举行,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护理学院选送的参赛教师、外科护理学临床教师席新学荣获一等奖。席新学授课题目为《海姆立克急救法》,获得了评委和观摩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席新学现为护理学院外科护理学教研室教师、同济医院护理部干事,2007年毕业于我校护理学系,毕业后一直从事临床护理教学与科研工作,从教近10年来,基本知识技能过硬,课堂教学生动活泼,层次分明重点突出,善于引导启发学生,师生间互动活跃,深受同学喜爱。

席新学老师在全国大赛中取得佳绩,充分体现了我校护理学院的教学质量和效果,体现了护理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及能力,对提高学院教师整体教学水平,切实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据悉,本届比赛是中华护理学会举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首届全国性护理讲课比赛,来自全国高等护理院校及职业技术学院推荐的168名临床护理青年教师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评比产生一等奖12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0名。同济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曾铁英带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文/金涛 徐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