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我校获全国第十二届医药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术年会表彰

来源:医学研究生处 2018-12-10 14:46:34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8127-8日,全国第十二届医药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术年会在南京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医药科工作委员会、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医学“双一流”建设联盟联合主办。

    

                               

会上,我校董卫国受聘为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第六届医药科工作委员会委员,同济医院《儿科学》获国家级医药学研究生精品建设课程,协和医院研究生科田野老师撰写的论文《临床医学研究生群体特点分析》获全国医药学科研究生教育优秀论文二等奖。




在专题报告环节,我校医学研究生处董卫国处长受邀主持了公共卫生专业学位分论坛。在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分会场,同济医院儿科学副主任陈瑜教授分享了课程建设经验,获得满堂喝彩!在青年学者论坛上,医学研究生处贾记锋老师应邀作《华中科技大学首届“四证合一”研究生临床能力水平调查研究》会议报告。(文/贾记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