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同济医院《儿科学》荣获首届医药学研究生精品建设课程奖

来源:同济医院 2018-12-12 15:31:56 点击数: 编辑:张地

12月6日至9日,全国第十二届医药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术年会在南京召开。医药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战线800名代表参加大会。本次大会公布了首届医药学研究生精品课程的评选结果,并为获得者颁奖。由我院儿科学系主任罗小平教授团队负责的同济医院《儿科学》喜获首届国家级医药学研究生精品建设课程奖。这是华中科技大学唯一的获奖课程,也是湖北省唯一的获奖课程。




12月8日上午,作为唯一受到邀约的研究生精品课程,我院儿科学系副主任陈瑜代表课程组在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分会场做了《传承与发展——儿科学研究生课程建设经验分享》报告。陈瑜主任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学情分析、教学过程和教学效果五个方面,受到了与会教师和管理者的一致好评。

我院正以创建“一流医院、一流教学”为目标,不断提升研究生教学质量,提高同济教育影响力,打造医学教育同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