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同济医学院举行院二级单位年度考评会

来源:院办 2019-01-21 18:18:24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9118日上午,同济医学院举行院二级单位年度考评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处以上干部及直附属单位负责人、教职工代表等百余人参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2018年是医学院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并为之努力奋斗拼搏的一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医学院深化医教协同,加强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内涵式发展取得新成效。他充分肯定了2018年医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他同时也提出了国内医科竞争态势异常激烈,2019年充满挑战,全院师生要树立危机意识,保持拼搏精神,提前谋划,实干苦干,为医学院的发展开辟新局面。








邓静萍副书记、覃仕菊副书记、胡华成副院长三位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首先进行述职述廉;随后,医学科研处、综合办公室、医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等9个职能部门和华同总公司等5个直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先后进行了汇报述职,他们用高度提炼的材料、丰富的图片和详实的数据汇报了本单位2018年的各项工作业绩,并提出了未来工作思路。与会的评委对述职的领导和部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现场评分。

从医学院领导班子相关成员、医科职能部门直附属单位负责人的述职可见,同济医学院2018年坚持党的统领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在党旗领航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成效显著;同时,医学院努力服务“健康中国”战略,瞄准创建世界一流医学院目标,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在科研创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成绩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