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校领导岁末慰问一线员工

来源:华中大新闻网 2019-02-01 12:40:5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记者 潘梓萌)“感谢大家假期仍然坚守岗位,为留校师生提供保障!给你们拜个早年,大家辛苦了!”1月24日,校领导邵新宇、李元元、湛毅青、梁茜在主校区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与他们亲切握手,感谢大家为学校作出的贡献。


校领导先后来到八号楼、二号楼接待餐厅、2244中心、学校车队、校医院、校园管理中心、百景园一楼、居委会、大学生活动中心、博士生公寓、师生服务中心、保卫处等。





在八号楼、二号楼接待餐厅、2244中心、学校车队、校园管理中心、百景园一楼等地,校领导向后勤值班人员送去了新春祝福,赞扬他们用扎实的服务体现了学校的务实精神,用点滴的付出在师生中积累起良好的口碑,对工作人员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2019年继续努力,共创美好未来。




在校医院,校领导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祝大家新春愉快,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医疗保障和维护师生健康所作的贡献。校领导还看望了正在就医的师生,叮嘱他们安心养病、积极治疗。




在居委会,校领导认真询问了校园生活区管理和空置房屋、居住人员情况,以及春节期防火防盗工作,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耐心细心做好每项工作。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博士生公寓等地,校领导与留校学生亲切交流,认真询问他们在校期间的生活保障,叮嘱大家留校期间安排好生活,度过一个丰富、充实的寒假。


在师生服务中心,校领导看望了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师生提供的贴心服务,希望大家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一如既往地为师生服好务。



在保卫处,校领导检阅了校园安保队伍,参观了指挥中心,对工作人员为平安校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扎实做好安保工作,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


下午,邵新宇,李元元,副校长、同济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来到同济医学院慰问留校学生及一线员工。



在学子苑,校领导慰问了留校学生,询问了学生们的留校原因及留校期间的生活安排,叮嘱他们要劳逸结合。在动力维修中心、接待服务中心,校领导慰问了值班人员,表示医学院建设美丽校园,离不开辛勤的后勤员工,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奋斗精神,更好地服务师生。在校卫队,校领导赞扬了他们为建设平安校园作出的贡献,并对他们致以新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