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中外合作办学筹备会议在校举行

来源:国际交流处医科办 2019-04-22 09:20:1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417日上午,伯明翰大学副校长Jon Frampton教授一行来校参加“华中科技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筹备工作会,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同济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教授出席会见。

陈建国首先代表学校对Jon Frampton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学校对中外合作办学的大力支持。Jon Frampton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双方前期针对合作办学所做的准备工作。他指出,基于两校多年来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合作办学也能顺利推进,进一步深化两校的务实合作。

随后,相关单位分别就前期的调研情况及合作办学设想进行了汇报。国际交流处王海昆代表基础医学院、口腔系和护理学院进行了汇报。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瑞轩代表计算机学院进行了汇报。国际教育学院肖莎就两校“2+2”校际交流项目近年来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双方继续就合作办学中专业设置、培养方案、学制模式、师资配比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讨论结束后,Jon Frampton教授表示,本次会议的内容丰富详实,提供了很多新的观点和思路,对后续合作办学工作的深入推进启发很大。陈建国表示,两校开展合作办学大有可为,学校将尽力提供必要的支持,推动合作办学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廖小飞、医学教务处处长向明、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秦选斌、护理学院院长毛靖、口腔系主任陈莉莉、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王芳、药学院副院长项光亚等相关院系和医科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代表一同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