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黄恺教授受聘为梨园医院特聘教授

来源: 2019-06-06 13:58:04 点击数: 编辑:陈攻

   

 63日下午,梨园医院举行了隆重的授聘仪式,聘请黄恺教授为特聘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同济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教授,梨园医院党政领导、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临床科室代表参加了授聘仪式。

 梨园医院熊枝繁院长为黄恺教授颁发了聘书并代表医院对黄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黄恺教授是心血管领域的知名专家,聘请黄恺教授为梨园医院特聘教授,是医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推动高水平的学科建设的重大举措,必将促进医院心血管学科建设的快速发展。

 黄恺教授表示,将和梨园医院一起,在大学、医学院的有力支持下,同呼吸共命运,力争在一个较短的时间内,用国际化的视野、超常规的发展思路和手段,在梨园医院建设一个“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心脑血管专科中心。

 陈建国副校长指出,这次授聘是大学开展院系融合发展的一个创新举措,希望梨园医院以此为契机,推动医院高水平的学科建设发展;同时,要采取更多的方式引进人才,引育并举,实现医院跨越式发展;医院发展要秉持华中大敢于竞争、善于转化、聚精会神、科学发展的理念,抓住机遇,把创新发展作为主要动力,全面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一个学科品牌和高峰,大跨度提高医院的学术水平和临床诊疗水平,奋力向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化医院迈进;另外,医院要着力打造特色学科,与兄弟院系齐头并进,助力大学“双一流”建设。他坚信,在华中科技大学的坚强领导下,在同济医学院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下,通过这次黄恺教授的加盟,梨园医院的学科建设必将取得突破性的进展,从而带动医院建设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