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生殖健康研究所廖爱华教授获美洲生殖免疫学会“杰出贡献奖”

来源:生殖健康研究所 2019-06-24 08:35:3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9612日至615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生殖免疫学组织--美洲生殖免疫学会第39届年会在美国密歇根州第二大城市大急流城(Grand Rapids)举行,来自美洲、欧洲、亚洲等全球生殖免疫学专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人类生殖免疫学的发展。我校生殖健康研究所生殖免疫学团队在廖爱华教授的带领下一行4人应邀参会。

2019年美洲生殖免疫学会年会作为全球生殖免疫学专家的学术盛会,吸引了全球最顶尖的生殖免疫学家参会,并碰撞思想火花。在此次会议上,该团队进行了口头发言和海报交流,分享了团队最新研究成果,受到国际同行的广泛关注。

在此届会议的重要活动--美洲生殖免疫学会颁奖晚宴上,最后一个奖项“杰出贡献奖”神秘揭晓,廖爱华教授荣获此奖,也是该奖项的惟一获得者。当结果揭晓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美洲生殖免疫学会授予的杰出贡献奖旨在奖励对推动国际生殖免疫学科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该奖项的获得,代表着我校对国际学会的贡献得到国际同行的认可,也是我校特色学科走向世界的缩影。(图文/ 刘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