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院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 2019-09-10 17:45:06 点击数: 编辑:张地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9-10日,同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率队走访慰问医科部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创新群体负责人、杰青、优青等高层次人才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邓静萍指出,拥有一支师德优良、学识过硬的优秀教师队伍是学院之福,正是一大批优秀教师兢兢业业地工作,推进着学校和医学院的双一流进程。她对高层次人才代表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医学院及附属医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高层次人才代表感谢学校和医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并就学校、医学院及附属医院建设提出一些新思路、新想法,他们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学校和医学院“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医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医学工会、附属协和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