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陈建国副校长参加中澳大学校长研讨会

来源:华中大新闻网 2019-10-28 09:20:05 点击数: 编辑:张地

10月17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澳大利亚大学协会共同主办的“中澳大学校长研讨会”在北京召开,陈建国副校长参加此次会议并发言。

在会上,陈建国针对国际合作与学生交流议题,介绍了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加强中澳高等教育领域交流互鉴的路径与举措。他表示,我校积极推进国际化发展,致力于全方位、多层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并与澳大利亚高校建立了广泛、深厚的合作关系。学校与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等建立的学分项目及联合培养项目等为我校学生提供了高水平的海外交流学习平台。我校还通过设立多种类、多模式的来华留学品牌项目以吸引澳大利亚以及世界各地学子来汉学习深造,例如学校推出的“问学华中大Discover at HUST”品牌项目,采用“汉语+”模式,集中各院系优质师资和优势专业,通过专家授课、学术研讨、语言学习、文化浸濡、实地走访等形式,吸引优质国际学生生源来校参加短期学术文化交流。

研讨会后,陈建国作为中方高校代表,参加了“中澳高校科研合作大学联盟(China-Australia Research University Alliance)”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