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医学院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医学保卫处 2020-01-08 12:00:3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为确保寒假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和稳定,17日上午,在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带领下,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医学保卫处、医学总务处、华同总公司、同济社区相关负责人等共同参与,对同济医学院重点单位和部位进行了一次寒假前专项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突击检查了图书馆、学子苑、附属幼儿园、附中、附小等单位,对转化医学研究院大楼施工和511栋整改情况进行了勘察。



经检查,各单位安全状况良好。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各单位反馈的问题,检查组与涉及单位现场进行沟通协调,初步制定方案,各单位表示将立即进行落实整改。

在检查过程中,胡华成对各单位在安全稳定方面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针对凸显的安全隐患,各单位要加强联动协作,尽快落实整改,坚决遏制寒假春节期间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他要求相关单位重点关注近期正在施工的部位,及时清理堆放的建筑垃圾,在春节到来之际,给全院师生打造一个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