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校领导岁末慰问一线师生员工

来源: 2020-01-19 09:11:2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新闻网讯(记者 粟晓丽 汪泉)送去新春祝福,送上温暖叮嘱。116日,校领导邵新宇、李元元、湛毅青、陈建国、梁茜、解孝林等走访寒假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慰问留校学生,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在同济校区,校长李元元和副校长陈建国、梁茜先后来到医学保卫处、动力修缮中心、学子苑、杏林园学生食堂、师生服务中心等,慰问师生员工。

在保卫处,李元元肯定了保卫队员为建设平安校园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李元元指出,平安校园是建设一流大学的基础,是校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保障,学校一年来的成绩离不开保卫队员的日夜值守,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奋斗精神,一如既往地为师生服好务。



在动力修缮中心,李元元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问候。他感谢大家为学校建设与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大家及家人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在学子苑,李元元看望了留校本科生、研究生与辅导员代表,与他们分享生活、学习感受,寄语大家刻苦学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李元元表示,医学学子在过去的一年里,不光专业成绩突出,在各项课外大赛中同样交出了亮眼的答卷,期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挑战、实现新的突破。他还叮嘱大家通过视频、电话等方式,多与家人联系,体恤父母养育之情,祝愿大家学业有成。




在杏林园学生食堂,李元元慰问了食堂员工,向他们送上新春问候。他表示,美味可口、深受师生欢迎的菜肴就是大家为建设一流大学作出的独家贡献。他希望大家保重身体,更好地服务师生。



李元元一行还前往同济校区师生服务中心,对中心的条件设施、服务内容提出了要求与建议。



医学院及附属医院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