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抗击新冠肺炎 医学院在行动】梨园医院医疗队赶赴雷神山医院

来源:华中大新闻网 2020-02-16 12:56:03 点击数: 编辑:张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翔)2月14日13时,梨园医院44名医护人员组成的第二批医疗队出发前往雷神山医院驰援新冠肺炎救治工作。


医疗队由13名医生、31名护士组成,均是前期主动自愿报名的医护人员。李凝旭同志任医疗队队长,周薇同志任医疗队副队长,熊晶同志任医疗队护士长,陈力萌同志任医疗队代理护士长。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医院成立了雷神山医疗队临时党支部。谭婉燕同志任党支部书记,熊晶同志任副书记兼宣传委员,周薇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医疗队队长李凝旭同志也在第一时间递交了火线入党申请书,愿在防控疫情的战斗中接受党组织考验,带领团队圆满完成任务。


梨园医院前期已派出6名医护人员组成的第一批医疗队支援武汉客厅方舱医院、派出一名医疗专家支援东湖大厦隔离点的医疗保障、派出一名药学专家支援雷神山医院药学工作。


附支援雷神山医疗队名单:


李凝旭、周薇、柴娟、蔡文、薛佳佳、刘侃玲、邹利军、曾艳、谭婉燕、彭祥梅、李中明、姚璜、胡艳辉、熊晶、孟欢、舒淑梅、赵娟、徐琪、阮胜兰、徐慧敏、张健、赵媛婷、夏明、胡静、晏婧玲、王红、叶丽、王晓蓉、张艳、王霄娜、孔茜、潘佩、吴璇、翟少红、刘婷、季小华、王鑫、邵亚男、熊艳娟、侯汪洋、孙佳、甘庆、陈晓玥、陈力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