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陈建国副校长带队检查医学院重点科研平台安全工作

来源: 2020-06-09 18:43:53 点击数: 编辑:何亮

2020年6月9日,副校长陈建国带队,到转化医学大楼及医科相关实验室检查汛期防涝、消防、危化品及仪器设备等安全防范工作。

陈校长听取了前沿与转化医学研究院、基建管理处、医学总务处、医学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汛期防涝及安全工作汇报,深入到转化医学大楼地下负一层,检查配电房、生物样本库和同位素用房,在地下负二层检查集水坑和自动排水情况,到一楼报告厅、转化医学大楼室外工程、学校大门等地现场查看。

陈校长对前沿与转化医学大楼后期建设防涝、实验室安全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切实做好转化医学大楼收尾及竣工验收工作;二是强化安全意识,汛期防涝、消防、危化品存放、仪器设备等安全工作要确保万无一失;三是强调重点部位重点设防,特别是转化医学大楼地下室防汛工作、重点危化品的管控、大型仪器设备的安全管理;四是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做到安全工作责任到人,切实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等。

同济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基建处处长李国成、医学保卫处处长陈健、前沿与转化医学研究院田青教授、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红、医学总务处副处长杨青云、华同总公司总经理陈卫彬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