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校领导赴硚口堤巡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 2020-07-08 18:10:4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77日,校长、学校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元元院士赴同济医学院在硚口堤的防汛值守点,巡查指导防汛工作,看望巡堤人员。他强调,防汛工作责任重于泰山,要毫不松懈抓好每一处细节,坚守每一班岗,打好武汉防汛保卫战。




在硚口堤,李元元和副校长陈建国前往值守点检查指导防汛工作。李元元询问了值守点排班情况、值班内容、汉江的汛期规律,以及防汛经验。他督促防汛人员要提前调试、演练防汛设施,提醒值班人员要常备各种防暑、应急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李元元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防汛工作任务,第一时间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研究部署防汛工作,第一时间赶赴防汛现场查看任务落实情况。他表示,华中大齐心协力度过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艰难的时刻,在防汛工作上学校各部门也要形成合力、共度时艰,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再次守护武汉。



78日,常务副校长王伟、副校长湛毅青赴硚口堤防汛值守点,巡查指导防汛工作,硚口区区长刘丹平等领导陪同巡查。






7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谢正学赴硚口堤防汛值守点看望慰问防汛队员,巡查指导防汛工作。




按照教育部和省、市、区防汛指挥部及学校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对防汛工作的要求,医学院迅速成立了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并积极组织防汛人员到硚口区艾家咀至双厂巷沿线250米堤段巡堤值守。77日上午800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带领医学院第一批防汛队员前往硚口堤艾家咀险段值守。上午10:30,医学院召开防汛抢险突击队全体人员会议,医学院院领导邓静萍、胡华成作防汛工作动员,会上强调了工作纪律,部署了防汛工作,要求做好防汛、防疫、防暑和应急医疗工作,圆满完成防汛任务。

总务长、学校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砚,医学院院领导邓静萍、覃仕菊、胡华成,综合办公室、医学保卫处、医学总务处、华同总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