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医学院开展2020年国庆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医学保卫处 2020-09-30 15:15:21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为确保国庆节、中秋节期间校园的安全和稳定,930日上午,在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带领下,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医学保卫处、医学总务处、华同总公司、同济社区负责人及相关下沉党员共同参与,对同济医学院重点单位和区域进行了一次节前专项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现场走访了学子苑、学生食堂等区域,与安全负责人沟通了解了国庆期间工作部署。针对近期出现的家属区违规改建等影响校园秩序的问题,检查组也进行了调查,现场与涉及单位协调了解决方案。







胡华成表示,这次国庆中秋双节假期,绝大多数师生因疫情防控要求会留在学校,各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强化责任意识,在谨防各类安全隐患的同时,也要着力改善校园环境,为师生营造安全、有序、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图文/沈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