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转化医学研究院大楼项目顺利通过六方联合验收

来源:基建管理处医科办 2020-10-20 16:53:25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201019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大楼项目六方联合验收会在大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同济医学院副院长鲁友明出席会议,财务处、医学总务处、医学保卫处、华同总公司及基建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验收会上,鲁友明代表同济医学院致辞,他指出转化医学研究院大楼建设对我校医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将更好地促进我校医科发展和医工、医理学科交叉发展,将为医工、医理多学科交叉协作提供一流实验技术平台,同时也将大大加快技术更新和成果转化步伐,催生新的学科生长点。



口区建设局作为六方联合验收牵头单位,组织了武汉市城乡建设局消防验收中心、城市建设档案馆、口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人防办、区园林局进行了联合验收。根据武汉市建设工程项目六方联合验收要求,现场分为质监、档案、规划、园林、人防、消防等六个小组同时开展验收,我校转化医学研究院大楼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会议最后,基建管理处李国成处长代表校基建管理处对参与六方联合验收的政府部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参建单位表示感谢。转化医学研究院项目作为学校首个联合验收项目,为学校基建项目联合验收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