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医学院开展2021年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医学保卫处 2021-01-14 16:45:16 点击数: 编辑:张地

  

寒假即将到来,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落实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112日下午,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带领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医学保卫处、医学总务处、华同总公司、同济社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同济医学院重点单位和区域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走访了学子苑、学生食堂、幼儿园、附中、附小、职工医院等单位,与各单位安全负责人详细沟通了解了寒假期间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对于亟待解决的安全隐患问题和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难点,共同商议对策和解决办法。针对近期体育馆和学术交流中心消防管网低压漏水等问题,与相关单位讨论了解决方案,确保妥善处理。

经检查,校园安全状况总体良好,防疫预案完善。胡华成强调,学校各单位在寒假期间要继续不松懈、不松劲,紧密配合,在高度重视各类安全问题的同时,防范疫情风险,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运用“武汉经验”,发扬“武汉精神”,确保春节期间校园各项工作的平安、顺利。(图文/沈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