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校院领导岁末慰问一线师生员工

来源: 2021-02-07 16:02:38 点击数: 编辑:陈攻

2月6日,校院领导陈建国、胡华成等走访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及留校学生代表,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陈建国副校长和胡华成副院长先后来到医学保卫处、动力修缮配电中心、学子苑、同沁园职工食堂等,慰问师生员工,并发放了慰问金。

在保卫处,陈校长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医学保卫处干部职工为同济校区疫情防控和平安校园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春节期间大家放弃休假,继续坚守工作岗位,为维护校园平安继续日夜值守,为此,特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发扬奋斗精神,科学安排值班与休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

在动力修缮配电中心,陈校长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问候。他表示水电供应是全院居民的基本民生保障,感谢大家放弃休假,坚守工作岗位,确保春节期间同济校区水电气设施正常运行,祝愿大家及家人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210206陈校长慰问一线职工13.JPG

在学子苑,陈校长看望了留校本科生与研究生代表,祝愿同学们及家人新春愉快。陈校长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努力遵循医学及生命科学学科特色,做一个有温度的医学生。他还叮嘱大家春节期间做科研要注意实验室安全和消防安全,并要求大家多与家人联系,体恤父母养育之情,祝愿大家学业有成。

210206陈校长慰问一线职工17.JPG

在同沁园职工食堂,陈校长慰问了坚守岗位的食堂员工,向他们送上新春问候。他表示,美味可口、深受师生欢迎的菜肴就是大家为建设一流大学作出的独家贡献。他希望大家保重身体。

210206陈校长慰问一线职工20.JPG

医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210206陈校长慰问一线职工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