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陈建国副校长走访调研同济学子苑

来源: 2021-03-23 15:27:16 点击数: 编辑:张地
 

3月19日,副校长陈建国深入同济学子苑,走访公共卫生学院、第一临床学院、药学院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和未来规划,鼓励学子们努力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德医双馨、同济风格”的优秀医学人才。



 

在与公卫学院的博士生交流时,陈建国了解了学生与导师交流的情况,鼓励同学们遇到困难要多与同学交流,多向老师、学校寻求帮助;同时,希望同学们经常性参加校园文化活动,注重自身全面发展。



 

在与第一临床学院八年制临床专业学生交流时,陈建国了解了同学们专业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职业规划中的疑惑,陈建国为同学们进行了答疑解惑,并督促相关部门对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及时制定措施、抓紧落实。

 


在与药学院即将毕业的硕士研究生交流时,了解到有的同学即将入职选调生,有的同学即将入职医药企业等,陈建国给予了肯定和鼓励,他勉励同学们,现在同学们有机会平视世界,正是同学们大有可为的时代,要在基层磨练自己,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综合办公室、医学学生工作处、医学研究生处、医学总务处、医科团工委、华同总公司、医科相关院系负责人等参加走访调研。(文/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