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我校微生物学、精神病学与心理学首次进入ESI前1%学科

来源:图书馆 2021-03-30 11:57:15 点击数: 编辑:张地

3月25日,科睿唯安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I数据库)发布最新一期数据,我校微生物学、精神病学与心理学两个学科首次进入ESI前1%。本期我校已有18个学科进入ESI前1%,其中,医学生命类学科全部进入ESI前1%,临床医学持续保持ESI国际学科排名前1‰。

本期微生物学全球共有538所机构入选排名,我校位列第482名,内地共有35所机构入选;精神病学与心理学全球共有809所机构入选排名,我校位列第802名,内地共有17所机构入选。 

至此,我校ESI全球排名第181位,较上年同期(2020年3月)前进50位,较上期(2021年1月)前进2位。1个学科进入ESI前万分之一,5个学科进入ESI前千分之一,18个学科进入ESI前百分之一。(文/涂文艳 次雨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