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口腔医学院召开学系主任竞聘会

来源:口腔医学院 2021-04-02 16:35:03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21331日,口腔医学院“学系主任竞聘会”在同济医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同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同济医学院副院长、基础医学院院长鲁友明教授,第一临床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副院长郭涛教授、第二临床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副院长袁响林教授,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莉莉教授,同济医院口腔医学中心前任主任、《临床口腔医学杂志》主编陈卫民教授,协和医院口腔医学中心前任主任、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张汉东教授,口腔医学院学科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曹颖光教授出席会议并担任“学系主任竞聘会”评委。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口腔医学院副高以上专家及业务骨干共70余人,口腔医学院毛靖副院长主持会议。




鲁友明代表同济医学院致辞,他对口腔医学院的飞速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对口腔医学入选2020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湖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对学系主任竞聘充满期待,对口腔医学院的发展前景寄以厚望。



陈莉莉对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学系主任对口腔医学院的发展至关重要,学系主任既是学术骨干又是管理专家,肩负着学科发展、教学改革、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和国际合作的重任,希望通过此次竞聘会发掘优秀人才,优化学科发展体系,打造特色学科,确保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中国特色一流口腔医学院校奠定坚实基础。


 


口腔医学院目前设立四大学系:口腔外科学系、口腔内科学系、口腔修复种植学系、口腔正畸学系。在竞聘环节,18位优秀的中青年专家做了精彩的演讲,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临床教学科研成绩,重点阐述受聘后的工作设想和预期目标。各位竞聘者的前景愿望展现、学系规划的宏伟蓝图,让在场的听众们耳目一新、连连称赞,会场掌声此起彼伏。


 





口腔医学院学科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曹颖光教授对竞聘专家的演讲进行点评,他对大家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感受到各位中青年骨干期望投身于口腔医学发展中的浓浓热情,并期待口腔医学院在前进的道路上越来越好。





最后,陈莉莉作总结发言,她表示,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此次活动不仅仅是学系主任的竞聘,更表现了所有华中大同济口腔人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决心。呼吁大家以舍我取谁的使命感,改革奋进、砥砺前行,坚持稳中求进、稳中奋进、稳中有进,当好新时代答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