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我校首届春季运动会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同济赛区开赛

来源:同济医学院记者团 2021-04-21 15:23:28 点击数: 编辑:张地


在体育学院的精心筹划和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下,4月17-18日,2021华中大春季运动会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同济赛区如期开赛。为做好同济赛区相关工作,同济医学院副院长舒晓刚前期组织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医学学工处、医科团工委、医学教务处、医学保卫处、华同总公司、网络中心同济分中心、同济物业等单位负责人召开多次协调会布置相关工作,确保赛区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比赛期间,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体育学院院长孙竞波、副院长刘少园、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红现场指导。

广大同济学子在两天内进行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肺活量、女子仰卧起坐、男子引体向上、50米、女子800米和男子1000米的8个室内外项目比拼。



 

17日,首先拉开序幕的是室内项目,比赛地点在同济医学院体育馆内,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周密部署。整个赛场井然有序,安排了众多志愿者、项目工作人员和体育老师,悉心引导和指导学生积极参加测试。



 


 


 

18日,春季运动会开始进行室外项目的比赛,比赛地点在同济医学院体育场。赛场安排合理有序,比赛设施齐全,安全措施到位,设置了医疗保健点和医疗绿色通道。

为了取得满意的成绩,参赛者们都使出浑身解数,不折不挠,他们拼搏的身影是本次运动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无不展现了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运动会形式新颖,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受到大家欢迎。

据悉,本次活动由华中大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同济医学院、网安学院等多单位承办,旨在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学生体质健康评估机制,通过以赛促练不断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培养学生养成终身锻炼的意识和习惯。(文/吕倩 周卿照  图/何亮 吕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