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医学院开展2021年劳动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医学保卫处 2021-04-29 16:52:14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五一假期将至,为及时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4月29日上午,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带领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医学保卫处、医学总务处、华同总公司、同济社区相关负责人对同济校区重点单位和区域进行了细致的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学子苑、学生食堂、附属幼儿园、附中、附小和职工医院,听取了各单位近期安全情况汇报,了解了安全管理工作难点,就整改方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各单位全力排查隐患,妥善处理问题。



 

  胡华成强调,校园的安全稳定是学校师生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各单位要将安全防范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树立红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担当、积极配合、齐抓共管,为师生、居民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