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同济医学院召开校区专递服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 2021-06-15 10:11:36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为保证校区专递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济医学院6月9日上午召开了校区专递服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同济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医学院师生服务中心主任李红主持,华中科技大学师生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主任周庆丰、医学院各职能部门、医科院系、大学职能部门医科办等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红介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区专递服务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网络与计算中心、同济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后勤集团等部门召开多次协调会着力推进落实。校区专递服务惠及全校各单位和全体师生员工,是学党史见行动、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凡涉及师生服务中心、网上办事大厅和单位对公业务的材料等都可以依托主校区和同济校区两个师生服务中心进行办理。李红还介绍了医学院领导关心指导校区专递服务工作的推进情况,及专递服务具体工作方案、服务内容和时间、服务流程、相关人员工作职责等。

周庆丰从校区专递工作筹备、实施方案和工作展望等几个方面作了汇报,介绍了办理事项的梳理、专递服务系统开发、专递服务流程优化、运转协调等系列工作以及线上线下一体、多部门协同联办等情况。



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学校党委切实解决师生员工关心的实际问题表示感谢,感受到作为一名华中大人由衷的自豪感。会后,参会人员到医学院师生服务中心进行实地操作演示,纷纷表示力争为师生、为基层、为一线员工提供“方便、高效、安全、舒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