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同济医学院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上门慰问离休干部

来源: 2021-10-08 14:40:00 点击数: 编辑:何亮

    国庆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在923---   30 日期间,同济医学院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在副书记徐冬英带领下对  22位离休干部老党员和生活有困难的党员进行上门慰问活动。送去了慰问金,感谢他们对学校的发展做出的历史贡献,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老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安全:193112月出生,194810月参加革命工作,195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离休,原任同济医科大学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安书记入党71年,夫人入党66年,他代表全家党员(3个儿女、孙子及外孙等10名党员)交特殊党费1万元。在与离休干部安全的交谈中,徐冬英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和家里有什么困难,嘱咐他要保重身体,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离休干部是我校的宝贵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历史贡献,更离不开老同志的长期关心和大力支持,希望离退休老党员要保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初心,发挥榜样的作用,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走访中,离休干部纷纷表示,走访慰问活动真正做到了“走访一人温暖一家”,感谢学校多年来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也表示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工作。